龙井

唯愿公平如大水滚滚,使公义如江河滔滔。

由反5回看反2,觉得那时候陆sir意气风发义无反顾。

那时候的陆sir也和现在一样,会追着杀手不放会当场卧底诈人,不顾生命安危上演追逐(这真是反贪系列名场面)。

那时候伦sir死了。陆sir也很伤心,打着打着电话人死了,还得跑到人家家里去报案收尸。报案也就罢了,还要被心里堵得慌的刘保强东拉西扯没用的。那时候陆sir果然对刘sir就不太一样啊,居然没生气还笑着看对方。哎。只是那时候回到办公室,陆sir回想起他和伦添源的一幕幕画面一句句对话,难受归难受,还有王漫玲冒出来,和他的下属一起打个篮球。那时候鸡汤很满,像反5结尾tammy的“OK,go to the next case”一样,是坚持下去的意义,是“查案哪有那么容易的”。反1死人反2死人反3反4都伤了人,都是因为陆sir查案时的牵连。怎么那个时候陆sir就笑得出来就可以重整旗鼓从头再来,反5就不行?

小瞧谁呢。

反2的时候陆sir还会和下属开玩笑,反5就变成近乎急迫的命令,到底发生了什么啊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