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井

唯愿公平如大水滚滚,使公义如江河滔滔。

20230109

开课了。

我的一期。

其实难过已经好几波了,也不能算是难过,就是不甘心和不适应。不适应不是大爷的C段,不适应一个同学都不认识的教室,不适应没有大爷的校区。

我在六楼。

今天中午我没去找他,下了课本来也不是去找他的,只是看见他了而已。虽然我还是喊了他,但是也确实是有事,而且没别的老师能找了。

这点我确实问心无愧。

栽不栽进去,这个问题我不是很在乎。但是期末语文又班1了,我不敢找他却还是想找。其实应该,额,出分的时候就跟他说。但是出分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还算不算他学生,更不敢提讹他的事了。

只是看见老杨笑的很开心的夸我就是心里有愧,很难说什么感觉,就是有点难过了。觉得对不住老师的信任。

我对大爷问心无愧,很多时候真的是坦坦荡荡了,只是他特别了一点,我把他看的重了一点,很多事情就变了。

我好想好想老杨啊,也好想回初中啊。人不能往后看,可是难过的时候怎么办呢,总得有安身之处吧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