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井

唯愿公平如大水滚滚,使公义如江河滔滔。

还是要离开了啊。

刚跟他打完电话——别误会,真是讲题,不过半个多小时而已。说到后来他问我期末时间,问我考试安排,说到假期课程安排。我已经习惯了他每次开课前的碎碎念,习惯了这种“哎呀你已经很好了”的安慰。

然后,我要离开了。

不说为什么,不想说。

只是暂时的离开一阵子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假期在校区有别的课,我还能看见他,只是课挪到了学期而已,虽然还是有点遗憾的感觉,没能完整的走过去,只是这也算是我们认识时间的一部分。

怎么跟他解释,我没太想好。母后跟班主任的解释我会看的,她的解释会由班主任传达给他,然后他万一来问我——我估计会问的,我跟母后口风一致的基础上也会说一个不算骗他的理由:跟数学课冲突了没排开。

这他知道,我之前跟他说过会冲突可能他的课会提前走,但我当时是说就是这样我也不放弃。

可能还是放弃了罢。

不过我们还有挺长的路啊,我可能跟他说话的频率降低,但要过年的。

只是为什么放弃语文而不是别的科目,我真的没法解释。

问题什么的我大概持续到一月初,他一期开课了我就不会再去找他了,除非他真的又强调什么了,但是他说得对,我不会去找他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